close

277797.jpg

上禮拜二到台南出差,回程時副總突然說想吃牛肉湯

可惜那間店很夯~~ 不只沒有停車位,連座位都要等

於是總經理掏出他的口袋名單八分健康手做料理

這是一間~坐落在路竹鄉間小路巷弄內的名店

當天去幾乎坐滿滿呢

慶幸有吃貨帶我去品嚐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路竹有這麼一間夯店

277798.jpg

因為那天出差都沒吃飯~~ 太餓了

所以都沒拍甚麼照,所以先獻上菜單囉(抱歉~ 連菜單都拍得模糊不清)

277799.jpg

吳老媽採用套餐式餐點

雖然說是套餐~但滿滿一份 很適合一人點一道菜一起共享

當天有四個人一起吃晚餐,於是我們點了

 

酥炸新鮮黃魚套餐

277809.jpg

副總說這條魚他每次來每次點

剛送上桌的時候我還在想有沒有沾醬

但副總說~ 這魚直接吃,而且要趁熱吃

對於曾經被魚刺傷害過的我而言

吃魚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尤其是有魚刺的魚

但副總強力推薦~ 必須得吃看看

果然不吃還好,一吃不得了囉

香酥可口 重點單吃就超好吃 這魚有鮮甜味

對於不吃魚的我來說,這條魚真的變成必點項目了

如果下次有機會去,肯定必定要點來吃啊!!

一條魚吃兩碗飯 完全不過分

評分:90分,這是一道必點佳餚

 

 

滷燒蹄膀肉套餐

277803.jpg

當天最後一份蹄膀被我們吃掉了

爽爽爽,這豬在我嘴巴裡活了過來 

甜甜鹹鹹的口感 超配飯

光是搭配醬汁我大概可以吃三碗飯了

入口即化卻不軟爛的豬,就跟家母的滷肉一樣

吃了有一種幸福感

評分:90分,這也是一道必點佳餚

 

 

《精燉牛肋條(牛腱)套餐》

277805.jpg

對於一個愛好牛肉的女子而言

到哪都必須點道牛料理還來吃看看

菜一端上桌趕緊夾起一塊肉品嘗

277807.jpg

哎呀~ 這塊不是肉 是牛筋

但我也是很期待的入口

巴特But  這一口有點失望

雖然滷得很入味,但吃起來有點硬

我本來以為會是QQ有嚼進的,可惜可惜了

之後又夾了一塊牛腱肉

滷得透徹 Q軟卻不爛,吃起來也很像家母的菜

讓我覺得這店名取的真好

果然是媽媽的私房菜,吃得出用心及愛

評分:80分因為那塊小牛筋有點小扣分,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去試試看

《蒜香蝦套餐》

277801.jpg

好一個蒜香蝦~ 真的是滿滿的蒜呢

而且這道菜對於愛吃蝦又不愛剝殼的我而言

真的是超方便的耶~

因為店家已經事先去殼去泥腸

夾起一隻就可以直接吃,真的是太幸福了
整隻蝦都充滿著蒜香卻不會蓋過蝦本身的鮮甜

重點每隻蝦都很大隻呢  吳老媽很大方呢

評分:93分,不用剝殼就是讚,強力推薦給愛吃蝦的朋友

 

以上當天招待的冰無糖綠茶及小黃瓜

277800.jpg

規規矩矩的茶品~ 可一直續

吃飽後喝一杯綠茶解油解膩消罪惡 (=´ω`=)

277802.jpg

當日小菜:小黃瓜

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呢

吃起來脆口清爽,搭配酸甜醬汁當基底

真的很刷嘴,讓人一口一個一直想吃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以上評論純屬個人意見,僅供分享,歡迎大家實地品嚐店家的愛心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八分健康手做料理

地址:  高雄市路竹區永福路21巷2號

電話:(07)6964835

營業時間:11:30-13:30 、17:30-19:30

八分健康手做料理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